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WCCF]WCCF 08-09年全球員資料List

發佈日期:2009/11/27 上午10時43分15秒


WCCF 08-09年全球員資料List

9 則留言:

  1. 哈囉,又是我,香港這邊已經有遊戲中心更新了2008-09(真快耶), 但價錢真的嚇死人, 差不多要280台幣2局, 因為玩過08-09的IC不能在07-08的機繼續玩, 我想我也等便宜一點才會投入08-09的世界了

    最近有什麼收鑊嗎?

    回覆刪除
  2. @@真好~
    已經有08-09可以玩了,比貴的話怎麼比都是你們贏,比日本還貴 = = ,最近因為比較忙都沒時間去玩,不過07-08也都收集的差不多了,所以動力就減少了。

    若說閃卡的收穫,最近是零蛋~

    回覆刪除
  3. 我本人在澳門..想玩06-07都沒機會..只有空閒時間到香港玩玩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是香港的一個玩家,誤打誤撞地找到你(一個用心又熱愛WCCF的玩家)的Blog,
    在這裡我學到了好多0607及0708的東西!!(因為我都有一張ic專門開祖雲達斯打!!)
    言歸正傳
    其實我這次留言是有事請求,我在你的Blog裏見到0607,0708及0809的全球員資料list,
    我想要一份MS Excel檔,及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0708的球員TEAM STYLE,連你的0708全球員資料list內我也找不到,請問你還會否update0708全球員的TEAM STYLE到0708全球員資料list呢?
    無論你會否update及給我MS Excel檔,我都要先謝你!!
    謝你的分享,謝你的給我wccf的知識

    p.s:如給我MS Excel檔,請發送到此電郵michael0215@sinaman.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 感謝你不厭其煩的尋找~
    關於0708的TS資料,其實是忘記更新了。
    感謝你的提醒~

    回覆刪除
  6. 不用客氣!!!

    但update後,你會否給我一個MS Excel檔?

    我同我的朋友都好需要這個list去砌隊

    謝謝!!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update!!!!

    回覆刪除
  8. HI,你好,想问一下阁下JUVENTUS 的LE咭和闪咭是在哪兒買的?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