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WCCF]特別ボーナス&財政難??

特別ボーナス(特別分紅)事件
有些新手玩家可能還對這個名詞感到陌生,特別分紅關係到你球員整體的精神狀況喔。
發生條件:
●1.連勝時或盃賽優勝後會下一場開始時發生。
●2.球隊總累積贏得金額超過100億後,每30億的倍數可能發生。
(例:120億、150億、180億...依此類推)


再繼續往下寫之前,先請大家認識下面這張圖片。大家可能覺得很眼熟,是的,他就是球員的精神狀況表示圖。總共5個階段,請大家牢記。球員精神狀況直接影響到戰術核發動機率,以及球員體力下降速度


影響球員精神狀況▲上升▲等級:

KLE
ATLE

--持平--

LE

上升1級

銀卡

上升2級

黑卡

上升3級

白卡

上升4級


相反地要介紹到
財政難(球隊經營困難)
不會經營不下去,頂多就是發不出薪水,所有的球員精神狀況下降罷了。
相關成立條件:
●1.球隊整體高薪球員使用過多。
(例:金卡8張含以上、銀卡9張含以上、黑卡10張含以上)
●2.球隊贏得獎金無法支撐高薪球員薪津。
●3.首次出現『財政難』的訊息,要過3~7場才會爆發球員狀況下降事件。


影響球員精神狀況▼下降▼等級:

KLE
ATLE

下降4級

LE

下降3級

銀卡

下降2級

黑卡

下降1級

白卡

--持平--

基本上,白卡戰隊要達成引發事件是非常困難的,大概要連輸80場以上吧。而自己玩過16張ACM金卡戰隊,放下去第1場就引發事件了,第3場就爆發了Orz。至於說到球員卡混搭比,黑白卡混搭比50:50就行了。除非是戰術核必要只能使用金卡,不然大多建議黑白閃混搭。所以普遍的交錯黑卡與白卡在自己的球隊中才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