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WCCF]連線!?GROUP連線!?特殊連線!?

基本上目前連線的DETA都是從NAVI、仙台或是MR.P得到相關訊息。先從最基本的,卡片外觀等級去說明。

關於卡片4大等級分類▲上升or下降▼

KLE
ATLE
LE

下降1級

銀卡

--持平--

黑卡

--持平--

白卡

--持平--

相同國籍

上升1級
另外,卡外觀是相同隊伍不同年份的球員卡連攜時間會提早,並不會上升等級。

關於GROUP連線
相當多的老手玩家會針對相對的GROUP相性,去配出不同球隊但是卻是絕妙組合(遊戲的另一樂趣)。相關的訊息也是由日本那邊的NAVI跟仙台提出理論,並開始著手資料的建立。由於資料被估略的分為12相,日本那邊創建資料時用A~L總計12個英文字母去分表,每1個英文字母代表1種相性,同時也只對應另1個英文字母的絕妙相性

關於特殊連線
有助於玩家更快達成黃金連線(配合度提高),但是相關資訊也是來自於日本的幾個討論大站,這裡就不針對特殊連攜去多做說明,卡上背面的說明有許多的訊息可以幫助玩家認知到其存在,例如:05-06年VALENCIA中有名的『悪魔の三重奏』,VICENTE、AIMAR、VILLA有著震撼世界的黃金組合之類的;還有同國籍國家代表隊所出現黃金組合也是不少的,再不有時間的就多爬爬WIKI百科,多認識一點相關於足球歷史上有什麼震撼世界的黃金組合就可以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