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WCCF]連線條件補充!!!

為了幫助其他玩家認識日本網站上提到的◎○▲△×這些符號的定義。所以打算做一次講解,有關於連線不用叫到手抽筋,有效的辨識連線的隱藏狀態,適時的加以培育連線才是上策。

◎:30回左右會自然粗白線。
○:30回左右會自然細白線。(看到『壁突破』訊息可上粗白線)
▲:自然沒有線。(看到『壁突破』訊息可上細白線)
△:自然沒有線。(看到『壁突破』訊息2次可上細白線)
×:自然沒有線。(看到『壁突破』訊息3次可上細白線)

當然,不管哪一種連線相性,都可以硬練就黃金連線。只要你有耐心,不畏艱難的跟那些難溝通的球員慢慢凹,多次成功後就會出黃金連線了。

要能上黃金連線的基本自然要是粗白線,在粗白線上對兩位球員繼續加油添醋一番就有可能成立。但是,一定都是玩家參加友誼賽之後贏了才會出現的事件,至於一場遊戲一開始就看到『連攜向上』的訊息,那也只是告訴玩家,你已經達成黃金連線的所有可能條件,接著只要進行友誼賽贏了才會有黃金連線。

另外,個人能力上升與世界震撼的戰術也都是靠友誼賽觸發事件,所以在同一場友誼賽中,就算同時有個人能力上升、世界震撼戰術、黃金連線,也只能出現一種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