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WCCF]前幾天的Tiger City 半日遊

前幾天受朋友之邀,前去拜會了台中的球友,台中的球友都相當熱情^^,特別感謝David的盛情款待,以後來台北or桃園玩的時候記得找喔~
(雖然我沒有車可以接送你啦 = =)

台中球友感覺上對遊戲的整體瞭解頗高(應該也多虧了tomuya兄辛苦找尋資料分享吧),另外是Tiger City 的店經理(應該是吧 ~"~),相當的照顧這款新遊戲的市場,相對於大江的就....科科 = =
ps:聽說台中的優惠卷3600換5000只到5月底止,有需要的球友就去幫他們衝個業績吧 XD

前言贅述完畢~
一路殺下台中,還不就是去踩他人的場子(這是一定要的),剛開始就小玩了バレンシア CF 這隻隊,另我訝異的是,台中的教練薪津Ranking&得分榜已經被一位玩家刷到10幾億了,讓我以為台灣已經出現神人@@,可惜一路對戰下來對WCCF的認知尚淺(是努力魔人一位)。剛繼承バレンシア CF 2代目的時候,曾遇上2勝6敗6和的窘境(相信我~這不是我玩過最糟的開局),結果迎來了連勝15場的紀錄,很可惜的バレンシア沒有吞下敗仗就告老還鄉,不過一路上tomuya兄一直認為我的バレンシア很扯(大概跟扯鈴差不多扯吧),想必跟我打過的已經重新認識AIMAR的傳奇了吧XD

第二隊玩最久的ユベントス剛好打到要換卡,當然下場沒有多好,但也沒有很差啦~只是發揮不出一堆金卡LE的威能罷了 = = ,也讓tomuya兄瞄到了我截球的廢控技巧;話說tomuya兄你的切爾西就打算放米蘭外觀的SHEVCHENKO嗎?這樣你的切爾西之魂會哭的 XDDD

半日遊的結尾~
台中的玩家,無論是媽媽帶小孩初次嘗試,或是教練帶小球員逐步成長,我都對Tiger City 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一個遊戲的族群如果從小開始建立起,我想WCCF在台灣紮根也只是時間的問題,後勢可期啊~。

我的バレンシア CF

◆06-07年陣式[コンビネーションプレイ]◆


AIMAR的進球紀錄 tomuya兄,給你看看AIMAR大人曾經的威能吧~仔細看03-04年的出場得分紀錄。至於黃金連線那麼多的問題,總之一句話,要有『愛』啊~

最後還是要感謝跟我戰到的球友,大家相互勉勵,多謝大家手下留情,才不至於讓我輸到脫褲子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