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WCCF]我的JUVENTUS陣容

以下是我的JUVENTUS陣容。
主要支持的球隊,而所有表面圖案是JUVENTUS的卡我全都收了。
(↑↑↑為此花了不少錢的笨蛋 = = )

◆06-07年陣式[フィールド支配]◆


至於打法上可說是多變,可以4-3-3三前鋒塞前打中路進攻or獵取進球or降臨;可把DEL PIERO中場與ZIDANE組織進攻雙核打4-4-2;也可把NEDVED往前拉打4-1-3-2的邊路轉移。守備的陣式跟戰術就不贅述了,依照對方打什麼陣我會跟著改變陣型以及戰術。

這隊的特色有針對PK&CK而加強鋒線進攻力,offence-20的有兩位、offence-18的有三位。連線部份則是法國國家隊+義大利國家隊並聯,雖沒有Valencia那麼好連,但是特殊黃金連攜也不算少了。至於板凳深度就都是優良白,不過大多是可打區域廣的DF(←深怕DF受傷的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