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足球]我X~佛格森退休了@@,我明年的英超要看穆帥跟誰吵架?

26年的光陰匆匆而逝,5/8這天的消息來的又快又突然,老佛爺要退休了,我本來還打算看明年他跟穆里尼奧小吵小鬧的花絮呢~霎時間,我連曼聯的比賽都不想看了 Orz

感謝老佛爺帶給我這6年(開始看球只有6年)來各方各面茶不思飯不想的掛念,已經有太多人在讚頌你了老佛爺~我想慢慢的去回味你帶給我的東西。慢走~佛爵爺。

曼联官方宣布弗格森赛季末正式退休

弗格森辉煌教练生涯:狂夺50冠 曼联26年共38次问鼎

弗格森开口道别:是时候了 感谢球迷 珍藏曼联时光

再见了!弗格森! 英媒集体致敬:历史最伟大主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