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WCCF]關於簡中版WCCF的二三事

1.每次遊戲還是比台灣便宜,8 RMB起降

2.簡中版其實讀得到10-11年的卡片

3.監督名稱以及球隊名稱是日文的玩家會無法在簡中版轉監督卡

4.抽中閃卡圖樣的閃卡,表示你打到這一盒中的「閃卡」了,為了有所區別,我幫他取一個新名詞,叫做「不閃卡」

5.目前簡中版出的是09-10年的閹割版套卡,黑白卡全144張,不閃卡全10張

16 則留言:

  1. 這樣是算正式版還是仍在測試?
    有無連線功能呢?

    Dy

    回覆刪除
  2. 是正式版,眼看無連線的WCCF在中國一堆人排著打,一早10點就滿台至深夜12點,長恩看到或許會有些感慨。

    回覆刪除
  3. 看樣子說不定很快就升級1011了,
    柏田的亞洲拓點目標果然還是大陸呀,
    台北還是繼續無機台吧(−_−;)

    Dy

    回覆刪除
  4. 機台是不用升級啦~
    卡片升不升級對我來說沒差,有的玩就很感恩了 Orz

    回覆刪除
  5. 意思是說你現在都在大陸呀XD
    難怪好久沒看到你了,下次帶些簡中版的卡來紀念一下吧

    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現在才回,最近忙到炸 = =
      那有神馬問題,買新手包給你都OK XD

      刪除
  6. 我是香港玩家, 請問這裡是台灣人多還是國內人打多 ?? 希望可以交流下 !!

    回覆刪除
  7. 您所謂的國內是指大陸地區嗎?如果是
    我們這裡是台灣人打比較多,我是因為工作關係,
    不得已要流放在中國 XD
    懇請交流 <(_ _)>

    回覆刪除
  8. 國內= 大陸 , 香港現在應該有8部 10-11 version 的 ( 全是四個位 ).由於數量不多所以經常滿坐. 我亦有試過返大陸打中文版 ( 1 次 ) ^^. 請問台灣現在有多少台Wccf機 ?? 有空可以交流下 Tony 上

    回覆刪除
  9. 台灣目前只有3台4位版,要說到時常滿座,個人覺得還是中國的玩家狂熱度較高吧~

    回覆刪除
  10. 可能台瀛機比較少, 沒有位置吸立新玩家. 記得香港在02-03 version 時( 全是8個位 ).超過10台, 所以已建立了一班老手^^. 當有市場需要時, 供應亦相應的增加. 現在 HKD $40 = 3 局. 所以每晚都坐滿玩家 ~~ Tony

    回覆刪除
  11. 主要是台灣的民眾看足球的比例較低,對足球的認知沒那麼普遍。
    台灣這邊是開局 NT60 接關 NT40
    這樣看起來香港那邊也挺便宜的~

    回覆刪除
  12. 計算了, 台灣可能便宜一點 ( 大約的: NT60 = HK$16 , NT40 = HK$10.5 ) 3局一直打 = NT60+40+40 = HK$37 ).但問題是需要一直打, 不能停 >< . 另外需要謝謝你發表的每集名單及資料. 十分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日本那邊是1000日圓7局=364元7局=52元台幣1局。
      只不過每次都要入1000日圓就是了 = =
      這些資料從0506之前都是資深香港玩家P大的心血,我在這條路上也只不過是承接了前人的辛勞,希望在我的熱情退去之前,能找到合適的玩家承接下去。

      刪除
  13. 對, 我朋友在11月( 剛轉version )時去了日本, 情況跟你說的一樣1000 yen = 7 局. 另外大陸版今日見亦減為 RMB 6 一局. 換下換下 144 張中文版黑白已有超過一半( 前後加埋打左三次 ^^ ). 早幾日還見到阿P出手. 由於跟他地區不一樣. 近年真的很小跟他碰面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看的懂廣式中文 XD
      我今年2月中去一趟日本,池袋GIGO是1000日幣7局,秋葉原SC是1000日幣6局;本以為這次去參加AOU展會在展會中看到10-11的ver2的卡片資料,結果一毛沒有 Orz
      戰國大戰玩的人真是不多啊~ = =

      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