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WCCF]08-09選手使用感-ATLE_BOBAN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先把之前測試南斯拉夫代表隊的心得寫一寫吧。

選手名:ズボニミール・ボバン Zvonimir BOBAN
原能力數值
使用感數值
OFFENCE
--
17
DEFENCE
--
8
TECHNIQUE
--
19
POWER
--
16
SPEED
--
15
STAMINA
--
15
TOTAL
90
90

測試局數:150
戰術核:バイタルエリア支配 (S)
主打位置:MF(AMF、ST)

第一觀感:『ゾロ・ズボーネ』
串連後場與前場的擺渡者,持球力優秀的進攻中場,擁有前鋒般的得分慾望,會依情況適時調整自己的進攻方式,利用優秀的腳法放肆的支配重要地區,是世界級的MF型球員。

細微描述
可踢CK、FK、PK,任CP隊長職。任意的向球門衝去可說是最引人注目的問題了,剛開始遊戲時,個人能力沒有累積,突破力與持球力不明顯,個人能力覺醒後,對於持球撕扯對手防線一事感到樂此不疲,但是對於自己持球得分一事不要期望過大,增加了不少傳球絕殺的機會。與BOKSIC、WEAH、ALBERTINI有優良連線。

面臨狀況
擔任進攻中場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但是過度靠近前線的擺置,會讓人懷疑他是否嗑了降臨膠囊,由於測試時開啟ゾロ・ズボーネ會明顯的感到後防的守備渙散,所以需要切換合適的守備戰術。

(以上不負責任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