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WCCF]09-10年的閃卡臆測:3: LE

出了2年的ATLE,其實我比較希望SEGA出LE了,而且已經有好些球員被辜負好久了 Orz
挑選規則,未出過LE,或未出過(含)2張閃卡,或出過MVP系列超過7年以上。
另外目前為止出過50位LE,FW佔40%、MF佔40%、DF佔14%、GK佔6%。

1. Diego FORLAN (Atlético Madrid) [FW]
榮獲2次歐洲金靴的殊榮,證明了佛蘭不是平凡的球員,雖然在曼聯曾經被稱過水貨,隨後的幾年在西甲再次熱的發燙,而且SEGA欠他的WFW,俗話說的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2. RAUL Gonzalez Blanco (Real Madrid) [FW]
2次西甲金靴與皇馬史上最高入球紀錄保持者,在皇馬的16年間上場723次,射入324個進球,沒有人會否認他帶給皇馬的榮耀與殊榮,他將永遠象徵著皇家馬德里的隊徽。

3. Guti Hernández (Real Madrid) [MF]
孤高的金狼,以獨特的技術與分球時機支配著球場,迷惑著眼前盯防的球員也征服了伯納烏的球迷15年,永遠像是皇馬榮耀下的影子,默默的支持著皇家馬德里。

4. Michael OWEN (Manchester Utd) [FW]
1998年奔馳在世界盃賽場上『神奇小子』,急速奔馳著越過2名後衛,一腳遠門柱抽射入網,奠定了不平凡的一生,01年獲選歐洲足球先生,近幾年受傷病困擾,但依舊無損他的神奇。

5. Luca TONI (AS ROMA) [FW]
大器晚成的義制高塔,近50年來唯一突破義甲30顆進球高牆的大砲,也助2006年義大利取得世界盃冠軍,轉戰德甲拜仁也取得德甲金靴,如同二戰時期的義制移動要塞。

6. Roy MAKAAY (FEYENOORD) [FW]
02-03年間在西甲拉科魯尼亞取得歐洲金靴,隔年移籍拜仁也有連續兩年20以上的好成績,最終在飛燕諾退役,左右腳皆能開攻,門前嗅覺極佳,生涯526場射入256顆進球。

7. Sol CAMPBELL (ARSENAL) [DF]
英國國家隊的後防重鎮,黝黑高壯的身體素質,成為禁區空中戰的霸王,雖然最高的榮譽只有國內聯賽冠軍,但絕不影響他為阿森納所獲取的榮譽。

8. DECO (CHELSEA) [MF]
身流巴西華麗足球的血液,穆里尼奧是他足球的伯樂,攜手在03-04年打斷5大聯賽壟斷歐冠的局面,以葡超班霸波爾多奪得歐冠,而後轉會入巴薩也與小羅以起再次捧盃,以優秀的足技與戰術眼魅惑世界。

9. Francesco TOLDO (FC INTER) [GK]
2000年歐洲盃4強賽時,終場PK撲出3個12碼球,優秀的判斷與瞬發力,讓他在費輪提那成名,但是參與國家隊來說卻是不幸的,屬於布馮的時代很快的到來,讓他失去了國家對正選GK的位置,但依舊無損高大身體中的潛力。

10. Clarence SEEDORF (AC MILAN) [MF]
擁有超人的身體能力,且創下在三大球會皆取得歐冠的驚人紀錄,能攻能守,優秀的傳球精度與過人的體力,在前場積極的跑動與防守,讓他的身上掛滿了榮耀。

1 則留言:

  1.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efforts
    and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r further post thanks
    once again.

    My webpage: garcinia cambogia extract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