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SCG]新型態卡片遊戲SEGA CARD GEN 2010

先公佈一下,此遊戲已經在日本封測中,此遊戲我上次看到時是2009的封測版,沒想到封測了一年還沒OK。當時測試的經驗告訴我,這個遊戲比KONAMI的BBS(BaseBall Hero)好玩的多,沒想到過了一年連框體都變了不少,有進步。

◆點上圖進官網◆

本來看到的是像WCCF那樣的感應平台式的框體,過了一年看來已經確定外框體了,有所差異的是採用感應底座在螢幕上方,總共可以插入12張球員卡(含3張替補)。


基本上是觸控台,很多調度需要用到觸控,雖然這樣的修正看似不錯,但是卻減少了調配守備位置的互動感,本來是像WCCF直接移動球員卡,現在只能移動螢幕上的球員了。

右圖是封測時期最貴的卡『雷射肩-鈴木一郎』,當時日本Y拍的價格可是喊到20萬日幣,真是不肖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