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WCCF]06-07選手使用感-LE_ZIDANE

選手名:ジネディーヌ・ジダン 、Zinedine ZIDANE

原能力數值使用感數值
OFFENCE1818
DEFENCE1018
TECHNIQUE2020
POWER1818
SPEED1515
STAMINA1616
TOTAL97105

測試局數:300局
戰術核:フィールド支配
主要位置:MF(OMF)

第一觀感
基本上印象就是フィールド支配會帶動球隊整體提昇奪球率,搶奪球的意願提高,而席丹本人奪取的能力不如卡上數值的10點,應該給他18點。在前場奪球的能力大幅提昇,所以要經常開著反擊燈。傳球能力優秀,如同卡上數值一般,盤球慾望強烈,通常接到傳球後會自己盤球突破,吸引後防線球員防守,再趁機傳球給前鋒。

細微描述
可踢PK、CK、FK,任CP隊長職。傳球時分球的戰術思考優秀,傳球視野佳,有著類似ワイドゲームメイク的感覺,假如前場同時有3名前鋒,席丹會見機傳球給最少人防守的前鋒一舉突破。常使用穿越傳球,對於經典的法國隊打法,亨利反越位時機準確,有時前鋒跑位不佳,會毅然決然自上。盤球過人能力優秀,但06-07年沒有馬賽大迴旋動作,一般狀況可過2-3人,暴走時過4-5人不成問題。

面臨狀況
成也席丹敗也席丹,由於球隊首要戰術核心就是席丹,相當懼怕MAKELELE等DMF類型球員,一旦分球分不出去,對手開出マンマーク戰術核,傳球動線已死矣。一旦進攻不成,別指望用席丹來防守,應該快速的更換球員跟戰術,由邊路進攻方為上策,如球隊中組織核心備齊左右邊鋒足矣。

(以上不負責任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